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市场监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307522110T/2021-45067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19-03-2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质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25 14:17 信息来源: 区质监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区府办通知精神,现将金东区质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8年,区质监局在省市及本局门户网站和区阳光工程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108条。

二、信息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2018年,本局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2017年度区质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在“信息公开年报”栏目中发布。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本局区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度,本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和行政诉讼案。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区质监局政府信息公开虽然做了一定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

一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还需要增加,公开的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公开的力度需要加大。二是信息公开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信息公开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拓展。

下一步,本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制度,主动更新政务公开信息,提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应对新形势,立足新实践,不断充实丰富公开内容和创新公开方式,形成新思路,拿出新办法。

二是完善考核机制。规范细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检查考核制度,及时更新网站信息、规范信息公开流程,落实审核责任,把好质量关。



金华市金东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