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2397971B/-00000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民政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0-01-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民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发布时间: 2020-01-30 17:30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第二部分   2019年度民政局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度,区民政局受理行政许可365件,办理365件;行政给付2292件;行政确认8472件,其他行政执法行为16件,均在法定时限内办结。

  二、复议诉讼情况

  无

  三、主要做法

  行政许可实施主体合法;行政许可项目依照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规章设立,适用法律依据现行有效准确无误;行政许可实施程序符合规定;均在法定时限内办结。充分运用平台开展检查和执法工作,一把手亲自参与“浙政钉掌上执法”,完成15家社会组织和1家养老机构的抽查任务,检查完成率100%,检查结果公示率100%。

  四、有无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