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金东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0-10-26 19:32 信息来源: 区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金东综执提〔20201

    

       

         关于对金东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

               第43号提案的答复


AB二项内容均由承办单位经办人填写

A

与委员面商情况

委员电话联系沟通

承办单位对提案的采纳意见

承办单位开座谈会面商

上门走访面商

采纳

部分采纳

待创造条件

留作参考


ü

ü



ü


B

现已

全部

落实

现已

部分

落实

承诺在年内解决落实

待创造条件逐步落实

难以解决落实

计划年内全面落实

计划年内部分落实





ü













 

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停车难,规范车辆停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制定《2020年度金东区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出行难、停车难问题,更好地打造有序和美的生活秩序,结合我区停车场建设实际,今年新增万达南侧停车场、东兴路欧源原墅对面停车场、实验中学北侧地块停车场、康济桥南侧停车场、康济桥北侧停车场、牛皮塘社区停车场共6处,面积49800平方米,停车泊位1647个;提档改造停车场10处,面积23092平方米,停车泊位723个;提升生态型停车场10处。目前已基本完成,8月份完成验收工作。

二、错时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

为盘活机关、企事业单位现有停车资源,我局与各部门沟通,实现夜间、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对外开放停车,大幅增加金东区停车设施的供给。目前,共错时开放多湖街道办事处、东孝街道办事处、金东区疾控中心、多湖商务区、金东区市场监管局、金东区政府机关2号楼、东孝街道卫生院、多湖街道卫生院、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东分局9家单位,新增机动车停车泊位500个。

三、提档人行道停车泊位及物理隔离设施

为尽可能增加人行道停车泊位设置,在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前提下,根据《金华市区人行道停车泊位设置标准和程序暂行规定》,2020年在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现状进行全面排摸的基础上,新增人行道机动车泊位339个,清除282个;施划非机动车泊位线17140米,清除非机动车泊位线7720米;修复物理隔离设施1490米,优化隔离墩30个。

四、新增电子围栏,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我局按照市治堵办的要求,以为公众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绿色、更经济的出行服务为根本要求,在金东城区新增道路电子围栏定位点191处。为接下来共享单车企业的规范服务提供基础,强化行业自律和社会参与,维护共享单车人行道停放秩序。

五、协助街道对各社区停车泊位进行规范指导

根据区创建办《关于金东区文明交通示范街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纪要》,为改善社区内道路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规范化,我局对万江社区、光南社区、东华社区13个小区开展非机动车位停车泊位减量、提质整治排查工作,对非机动车位线占用消防设施、阻挡道路交通、非机动车泊位线不清晰等相关问题记录整理,共排查需整改非机动车位线1908米,后续提交整改方案并进行落实。


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