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第103期金东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0-11-19 08:43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晚上,第103期金东大讲堂开讲。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院长、首席研究员何万篷 ,作了关于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专题讲座。

区领导陈夙主持活动。

讲座中,何万篷结合国际国内贸易形式,分析了在当今世界格局下如何建设发展自由贸易区,从建设自贸区的重要性、上海自贸区建设经验、金义新区开发开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对自贸建设工作的眼界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现在我区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要建设好自由贸易区,必须育先机,开新局,找准自身定位,提高公共传播精准性,招商引资有效性。要利用好国际国内双循环和金华都市圈近循环,实现次区域融合和跨区域联动。要精准把握自贸试验区“3+1”要义,达到投资自由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国际化和治理现代化。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攻坚克难,精准感知企业动态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区要立足自贸试验区全力全员全域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开局工作要求,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发挥“三区协同发展”优势,打造浙江中西部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门户,奋力交出建设自贸试验区的高分答卷。(见习记者 张漫兮)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