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0两会专题 >> 重要活动
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4- 21 09:35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斌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雄伟、邱银泉、高峰、傅丽花(女)、傅惠斌、郑小平、潘业龙、吴一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计划、预算、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候选人酝酿、代表提名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提名的候选人交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提出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