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0两会专题 >> 发表摘要
王瑞海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充分发挥政协作用 助推赶超跨越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4- 21 09:5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在第七组(孝顺、傅村)讨论点参加分组讨论。他强调,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中心任务全面开展履职活动,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智慧、体现政协担当,为助推金东抢抓机遇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就打造营商生态最优区、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简洁务实、实事求是,去年工作总结全面客观,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文风朴实清新,目标催人奋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瑞海表示,各位委员立足实际,深入研究问题,真情实意提出建议,发言内容有质量、有深度,政协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

  王瑞海指出,孝顺镇、傅村镇地处金义都市区核心,发展潜力巨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金东赶超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关注抢抓机遇,在理顺体制机制、发扬历史人文底蕴、发挥现有平台优势上献良策,加快“科创+人文”组团建设,实现更快发展。要关注全面进步,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中身体力行、监督落实,实现更好发展。要关注支持新区建设,在助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引进中聚合力、集民智,实现更大发展。要关注和谐平安,在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助民安,实现更畅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