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2020两会专题 >> 两会快讯
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 2020- 04- 22 10:58 浏览次数:

  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高峰代区长代表金东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金东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工作部署、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迎接设区20周年的关键之年,是努力实现三年奋斗目标、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的决胜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必须慎终如始、只争朝夕、拼搏争先、决战决胜,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部署,紧扣“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发展方位和工作主题,以“两优一高”市建设和“项目落地、数字比拼、工作创优”为要求,围绕“拓平台、扩投资、增效益、优服务、保平安”工作主线,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高站位、实体经济高质量、城市建设高能级、全域美丽高品质、社会治理高水平、党的建设高标准,聚焦关键年,干好决胜年,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迎接设区20周年。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圆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为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