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这份2020年金东招商手册,请收好!(一)

地块信息、招引方向、政策指引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21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金东重点招商项目手册全新亮相,这是金东首次统筹搜集发布各领域招商项目,招商投资项目之多、领域之广,均为历年之最。

  全新推出的30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新兴产业、大健康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手册有每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招引方向、政策指引、项目责任主体及联系人,为广大投资商提供详细准确的投资资讯和对接信息。

  一、多湖街道 东湄中央未来区核心地块

  位于金东区多湖街道,该区块地理位置突出,北靠多湖中央商务区,西临武义江,东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到金华高铁站、金华沪昆高速出入口等交通枢纽及金华市区均在15分钟车程范围内。核心区块面积1.6平方公里,其中:1号地块面积 154.23亩(商住、新型工业);2号地块面积294.42亩(未来社区实施单元,商住);3号地块面积 198.31亩(行政办公、商业、住宅、新型工业);4号地块面积198.57亩(行政办公、商业、住宅、新 型工业),该地块以金华市区创新创业的主战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为功能定位,打造金华的“创新绿谷、未来之城”,是金东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诚引实力雄厚的片区开发集团进行整体开发。

  项目政策:省级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市级重大技术创新等项目,给予一次性最高50万元奖励;鼓励商业场所加大品牌招引,对新引进国际顶尖品牌、国际一线品牌的,给予每个品牌一次性最高 50万元奖励;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50个以上且年销售额达到1亿元以上的给予区级财政贡献额增量的 80%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新区开发建设中心 盛先生13505798352,李先生13806787927。


  二、东孝街道 东孝中央贸创区商业综合体项目

  位于金东区东孝街道,区块紧邻金华高铁南站和金华东高速出入口,周边已有20余个国内知名房产开发的住宅小区,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设施完善,东侧将规划建设省重点中学金外高中,拟打造特色商业街+现代化住宅,形成集时尚、休闲、零售、餐饮、居住为一体的新城生活基地。区块规划面积共249.1亩,地处金瓯路北侧、二环东路西侧。诚引国内知名商业地产企业。

  项目政策: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新区开发建设中心 盛先生13505798352,李先生13806787927。


  三、岭下镇 智能制造项目

  位于金东区岭下镇,区块着力打造“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成为金东工业发展主阵地、主引擎,园区已落户机电、五金工具、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企业110余家。地块规划用地100亩(工业用地),地处金丽温高速东侧,远明路(规划)南侧。诚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类企业。

  项目政策:对国家级、省级高端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 5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岭下镇 叶先生13566782343。


  四、东孝街道 建筑业总部产业园项目

  位于金东区东孝街道,地块周边学校、医院、超市等基础设施完善,依托区内中天、天晟等龙头建筑企业,打造建筑业总部集聚地。园区面积33亩,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诚引建筑业总部企业。

  项目政策:总承包企业资质由一级晋升为特级、二级升一级、三级升二级分别一次性给予企业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住建局 王先生13505795651,金东区城投公司 吕先生13905795327。


  五、多湖街道 金东商务中心项目

  位于金东区多湖街道,区行政中心核心地块。周边集聚东方明珠、紫金湾、东华家园等10余个小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块17亩,4幢大楼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地处区政府东侧,市档案馆北侧、光南路南侧、行政服务中心西侧,合作模式可租可售。诚引金融服务、总部经济、科技文化、商务创意类企业。

  项目政策:对区外首次入驻楼宇的规模以上(限上)企业前三年按年度纳税额给予 区级财政贡献额60%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新区开发建设中心 盛先生13505798352,金东区城投公司 吕先生13905795327。


  六、塘雅镇 万亩田园综合体项目

  位于中国葡萄之乡塘雅镇,是全市首个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区块,田园综合体的标杆项目,可以推动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动百姓致富。区块内农田成片,土地肥沃,灌溉水系发达,利用丰富的农田及低丘缓坡资源,合理布置现代农业和绿色休闲产业,打造成以生态为基础、以农业为支柱、以文化为根本,集研、学、游 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项目总面积14471.4亩,其中建设用地60亩。诚引有田园综合体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农业“标准地”项目企业,种植粮食作物的一次性奖励200元/亩,种植其他作物(苗木除外)的一次性奖励100元/亩。

  联系方式:金东区塘雅镇 舒先生13605796333,金东区农业农村局 何先生13806788177。


  七、曹宅镇 民国农校文旅项目

  位于全国千强镇曹宅镇,镇内有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大佛寺(万亩盆景园),正在开发建设的龙头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已形成较成熟的文旅市场。农校占地面积825亩,其中建设用地200亩,较完整保存21幢民国建筑,可打造成为集生态、休闲、度假、观光、养生、研学、影视于一体的生态、生活、生产“三位一体”的民国风情小镇。诚引有文旅项目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对新创建成为国家3A级、4A级、5A级旅游景区分别一次性奖励30万元、 100万元、500万元,给予5亩、10亩、15亩建设用地指标扶持;对创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省级旅游品牌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

  联系方式:金东区曹宅镇方先生 13588660737,金东区文旅局方先生 13957980677。


  八、多湖街道 金东福利中心项目

  位于金东区多湖街道,交通便利,金东中医院(规划)对面,医疗资源便捷,项目设计总床位1058个,其中医疗床位200个。以健康康养、休闲养老度假等健康产业为核心,进行休闲农业、疗养服务、休闲娱乐、康养度假等多功能开发,打造成浙江养老行业标准化领军品牌。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地处环城南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的东南角。欢迎社会资本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运营良好的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服务站)视实际运营情况市财政 给予每年 0.5万元——3 万元的运营补助;20 张(含)以上、符合规定资质条件的非营利性民办养老 服务机构按核定床位一次性给予每张床位 3000 元的配套补助。

  联系方式:金东区民政局 郭先生13957977718,金东城乡社发 周先生13735699155。


  九、澧浦镇、岭下镇 积道山商旅综合体项目

  位于金东区澧浦镇和岭下镇交界,区域内有琐园国际研学村、蒲塘古村、花卉苗木城、岭五老街等较为成熟的文旅景区和资源。地块1:积道山在澧浦镇和岭下镇交接处,面积5070亩,山势雄奇,景观资源丰富;地块2:距离积道山5分钟车程,在澧浦集镇西侧,面积118.99亩(已农转用81.98亩,待农转用37.01亩),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基础配套设施健全。项目可依托积道山丰富的文化自然资源,创建最富禅意文化的山水小镇,集度假、休闲、购物、居住、观光等为一体,打造独树一帜的禅意生活方式。诚引具备商旅开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投资合作。

  项目政策:对新创建成为国家3A级、4A级、5A级旅游景区分别一次性奖励30万元、 100万元、500万元,给予5亩、10亩、15亩建设用地指标扶持;对投资新建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或商业综合体)给予一次性最高20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澧浦镇 邢先生13957997972,金东区岭下镇 叶先生13566782343,金东区文旅局 方先生13957980677。


  十、东孝街道 2.5产业园项目

  位于金东区东孝街道,该区块整体谋划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推动商贸业集聚提升发展,推动传统工业向融合研发、创意、设计、生产的2.5产业和总部经济转型。地块规划面积约73.8亩(工业用地),地处存统路北侧,康济街西侧。诚引科研、创意工业设计等项目。

  项目政策:省级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市级重大技术创新等项目给予一次性最高 50万元奖励;省级重点技术创新、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市级关键共性技术(产品)攻关 等项目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对通过鉴定(认定)的“浙江制造精品”、省级工业新产品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

  联系方式:金东区东孝街道 吴先生13566786526,新区开发建设中心 盛先生1350579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