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金华市行政服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开展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6:40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本之年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行业乱象治理,有效遏制招投标市场发生违法犯罪及不正当竞争行为,5月22日,市专项检查组来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开展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检查。

4.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查2019年的10个建设工程招投标书面报告、联合调研座谈等方式进行。区公共资源交易办从四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一是履行公共资源交易统筹协调职责情况;二是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三是是否及时清退投标保证金,出台投标保证金管理制度;四是是否已实行电子化评标,电子化评标比例,对不采用电子化评标的项目是否进行备案高度重视。

5.jpg

检查组对金东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开展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检查的自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金东区公共资源交易办对该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台账资料详实,项目资料齐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