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907XH/-15343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东分局

  • 发文字号:

    金东自然资听公字(2020)第3号

  • 发布日期:

    2020-06-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听证会】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20 信息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分局将对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工程建设项目所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落实方案举行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申请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听证会时间为2020年7月3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东分局会议室。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20年6月26日17时前向我分局提出申请。我分局将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特此公告。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金东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二、法人、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三、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有关情况;

    四、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五、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联系人:王秋里 联系电话:82191815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东分局

2020年6月3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