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征求意见稿】关于《金义新区(金东区)美丽园区创建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金义新区(金东区)“新城五创”战略部署,高质量建设美丽园区,根据《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办公室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金区委办发〔2020〕5号)精神,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现就我区美丽园区创建提出如下实施方案。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区经商局,邮编:321015。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cqcrqcgb@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

      联系人:曹光明

      联系电话:0579-82192162

      金华市金东区经济商务局

      2020年07月10日   



    《金义新区(金东区)美丽园区创建实施方案》(送审稿).docx

    暂无起草说明。

    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21日,金华市金东区经济商务局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就《金义新区(金东区)美丽园区创建实施方案》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0条公众意见,0条部门单位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华市金东区经济商务局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