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金东大讲堂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第102期金东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1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前天晚上,第102期金东大讲堂开讲。省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应急处处长、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传播学博士丁建辉,作了关于网络安全和应急引导的专题讲座。

丁建辉围绕新时代网络安全问题,从网络舆情的演变格局、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升我区网信工作水平,尤其是增强防范化解网络舆情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网民规模的持续扩大,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越来越凸显。各级部门要真正把网信工作放到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全局中谋划思考。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引导,做好网络应急引导工作。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是一张网、网信工作是一盘棋”的理念,不断健全网信工作机制,推动我区网信工作规范高效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的金东样板和开启金义新区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