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就业在金华·服务进社区”

我区举办首场系列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08:2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区人社局联合市就业服务中心在万达广场举办了首场“就业在金华·服务进社区”系列招聘活动之多湖街道多湖商务区专场。

招聘会上,共有来自全市的36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技术工、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1839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往。

区别于以往的线下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不仅贴近社区,满足附近居民在家门口求职的需要,还运用“数智就业系统就业帮扶平台”的数据集成与应用,为社区里600余名登记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发送招聘会预告短信,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家住金都美地社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咨询了几家企业后,我比较满意‘白马实业’的检验员岗位,今天已经通过面试,马上可以去上班。”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充分利用数字化改革契机,立足数字化就业平台,全面开展就业帮扶,为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提供岗位短信推送、招聘集市、社区招聘会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岗位推介,还为有需求的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培训、就业政策宣传与兑现等服务,帮助他们提高就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记者 王特桑)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