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数字赋能 学在金东

我区举办浙中西部 教育高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0-21 08:54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昨天下午,金东区举办浙中西部教育高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区教体局和中国移动金东分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将教育一体化、信息化、数字化相结合,通过交流讨论,探讨我区教育改革的新方向,共同助力我区打造浙中西部教育高地,提升“学在金东”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县域智能教育一体化建设思路与实践”“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实践案例”“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发展与教育振兴”“未来教育学校育人模式”等主题作了演讲交流。

此次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线下会场,还通过“金华移动5G直播厅”全程线上直播。现场,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就未来教育信息化进程与演进趋势进行了热烈讨论。

(记者 李玲添)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