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2家产业园入选市第三批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3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昨天,市人力社保部门公布了金华市第三批创业孵化基地,其中我区浙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天鸽智创园成功入选。

浙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占地40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浙中(金东)创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0年11月开园以来,该园以产业集聚、人才引育、就业服务、创新孵化为功能定位,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企业赋能发展中心、在金大学生实习集散中心、高技能人才培训提升中心、新业态人才就业服务中心、中西部劳务协作基地“五中心一基地”的战略布局,为各类人才提供共享服务空间、经营场地、政策指导、咨询策划、人才培训等服务,在大学生创业就业、在金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提供帮助,逐渐成为各类人才汇集金东的中转站。

天鸽智创园位于金义快速路沿线,是一家以智能家居为主导的小微产业园。该园西区主要引进智能制造业、智能家居及互联网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东区则致力于打造精密制造、互联网经济、企业总部、科研基地等,赋能我区智能家居产业。天鸽智创园还为入园企业提供“贴身管家”式服务,助力新兴小微企业加速起航。

(记者 王特桑)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