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1-141773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1-12-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2-14 08:43 信息来源: 金义新区发布 访问次数: 字体:[ ]

当前,省内多个城市发生本地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切实提升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金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上午6:00-10:00。

二、演练涉及范围

多湖街道:金都美地、金都美苑;

东孝街道:东景社区(东景小区)、东关社区(枫树小区)、东藕塘村、滨江社区(近江枫桥苑)。

三、注意事项

1.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演练期间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

2.请演练范围内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并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主动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3.演练期间,请无关人员不要围观,不要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以此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愿你我众志成城,共守家园安康!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13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