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垃圾分类实现废弃口罩规范处理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1-12-16 08:1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垃圾分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切实强化各项措施,不断查漏洞、补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

连日来,区垃圾分类办根据防疫要求,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为全区所有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投放点和行政村配备密封有害垃圾桶,并配套消毒液、保鲜袋,方便居民密封投放废弃口罩,实现源头分类可管控。此外,区垃圾分类办发挥巡检员宣传作用,主动引导市民将废弃口罩投放至专用桶,变“环境卫士”为“防疫战士”。

截至目前,区垃圾分类办已设置废弃口罩回收点1354个,日处理废弃口罩3万余只,实现废弃口罩规范处理全覆盖。

(记者 傅雯君 通讯员 杜源)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