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1-141919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政府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1-12-1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政府召开第一百零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7 08:29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专题剖析行政败诉典型案件,听取关于金东区全民健康管理中心、金东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基地建设事项和龙芯智慧产业园三期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金华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钧主持。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系统梳理法治建设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分类分层推进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持续抓好合法性审查、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应诉、公共法律服务等,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建立行政诉讼败诉案件过错责任追究和容错免责工作机制,在充分发挥过错责任追究制度惩戒、教育、规范作用的同时,鼓励干部探索创新,支持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建设全民健康管理中心是做好集中隔离扩容准备,增强疫情应对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高标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备足备齐设施设备,完善管理工作标准流程,有效适应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高效率,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建设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基地,从楼体改造、成本预算、消防设施、废水处理等方面进行精准技术论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更好地提升检测效率、提高检测质量、降低检测成本,加快诊断速度。要加强项目监管,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把牢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细节,狠抓安全文明施工,推动风险防范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龙芯智慧产业园是金东打造信创产业万亩千亿大平台的重要一环。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强统筹调度,实行专班运作,强化要素保障,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抓推进,确保产业园三期早出形象,企业早日入驻、早出效益。要狠抓营商生态优化,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形成具有新区气派、金东辨识度的标志性样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