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10小时1300管13000人次

市人民医院全力以赴完成核酸采样检测演练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34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一早,我区开展了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密切配合,承担了核酸检测任务,在10小时内完成共约1300管、13000人次的核酸检测。

这是一场硬仗!在接到金东区应急演练核酸检测任务后,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党员带头、随叫随到,火速做出反应、制定计划,安排人员加班加点。样本接收、数据录入、核酸提取、扩增循环、结果分析……有条不紊的操作程序背后,是核酸检测团队付出的努力。

为了保证检验质量和自身安全,检验技师们必须每分每秒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再累再忙也不能有丝毫大意。由于任务艰巨,韩佳敏、金小清等医务人员24小时连轴转。“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应检尽检、早检快检,迅速筛查出阳性病例并采取精准有效的隔离治疗措施,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医务人员说,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可以完善当前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再忙再累都是值得的!

(记者 吴婷 通讯员 刘颖)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