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1-12-06

  • 公开方式: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金东担当新区作为

发布时间: 2021-12-06 08:42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区委常委会暨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金华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爱戴之心、拥护之心、感恩之心,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省委对六中全会八个里程碑意义的系统解读,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全力放大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优势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扛旗争先、奋进跃迁,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金东担当、新区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体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走好赶超争先、崛起浙中新时代赶考之路,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开发开放等各项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增量、总量、占比”三升维的澎湃动能。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本,突出做好城乡融合发展、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和“扩中提低”三篇文章,着力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问题。要以高度的斗争自觉重塑干部队伍凝聚扛旗争先的强大合力,对标对位“4+2”参照系,强化争先意识,拥抱变革理念,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现代化建设新能力。

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奋力冲刺,抓紧抓实年底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咬定目标不动摇,决战决胜“全年红”。要紧扣“五个必须”强势推进数字化改革,紧紧扭住重构重塑、多跨协同,打造更多硬核成果。要抓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要围绕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高标准推动共同富裕,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举措,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要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扎实推进“七张问题清单”整改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记者 潘逸)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