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府办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区政府文件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1-45902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人民政府

  • 发文字号:

    金区政〔2021〕7号

  • 发布日期:

    2021-02-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东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2-09 15:04 信息来源: 金义新区(金东区) 访问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区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实业兴区”发展战略,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卓越绩效管理,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根据《金华市金东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金区政〔2012〕48号)有关规定,经综合评审、公示,决定授予浙江超浪新材料有限公司、晟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焕华档案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2020年度金东区政府质量奖。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广大企业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与效益,推动我区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各镇乡(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将质量提升作为推动我区“三区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奋力开启“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现代化新征程,全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7日   

金区政〔2021〕7号.pdf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