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大抓招商 大抓项目

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08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4月26日,记者从区投促中心获悉,一季度我区3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总量位列全市第二,同比增加250%;签约1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1个,同比增加450%;到位内资23.45亿元,同比增加330%;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完成13.37亿元,同比增加166%,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今年以来,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围绕“拼争项目攻坚年”,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拓展对外招商的广度和深度,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热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日前,位于孝顺镇的Babycare金华母婴用品全产业链项目198亩地块完成清表,项目落地建设有序推进。“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自去年12月以来,区领导先后4次带队前往浙江夕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走访、交流洽谈,3月份完成签约。”区投促中心主任洪颖俐介绍,精准对接,叩门招商,一季度全区各级负责同志带队外出招商200余次,其中主要领导市域外出招商142次,提供有效信息158条,有力推动了项目签约落地。

借力新型载体抓招商,我区推出的“金义招商”微信小程序,也为项目招商带来不少便利。4月初,浙江恒信业包装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通过“金义招商”小程序了解地块的政策、交通、配套等关键信息,项目方挑选了三块较为符合需求的地块。出于企业尽调需求,项目方表示需要实地看地。到了现场,由于地块过大无法用手机直观拍摄,小程序的360度全景图功能发挥了作用,经过“现场+全景”的考察后,项目方对该地块十分满意。临走前,项目方说:“做区域尽调这么多年,没有这么快就能返程的,你们的服务真‘给力’。”

“4月21日,京东集团总投资100亿、占地1000亩的智能物流示范基地项目在我区签署框架投资协议,合作细节正在进一步洽谈中。”洪颖俐说,针对重大招商项目,将继续实行“一个工作组抓到底”机制,做好跟踪服务,尽快让项目落实落地。

(记者 徐盼 通讯员 邢宛婷)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