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加快谋划 “十四五”新乡贤事业

发布时间: 2021-04-30 08:44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前天下午,我区召开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来自全市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的领导,就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文本进行深入论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阳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发展基础、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区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与会专家、领导围绕新乡贤事业“十四五”发展,紧扣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借鉴性。区委统战部和编制单位将全面归纳梳理,认真消化吸收,切实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助力金东新乡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方妙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就乡贤工作数字化改革、乡贤服务措施等方面继续深化研究,创新举措,推动金东新乡贤工作走深走实,为全省乃至全国新乡贤工作提供金东样本。要严格按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倒排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新乡贤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赋能“三区协同发展”,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曹静怡 通讯员 傅孔敏)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