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人社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1-51012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1-05-1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教育系统2021年招聘雇员制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36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根据《金东区教育系统2021年招聘雇员制教师简章》,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2021年教育系统雇员教师招聘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与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金华市金东区光南中学(金东区多湖街道复兴街与丹溪东路交叉口),所有考生统一从北校门亮码测温进入考点,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经人事科盖章确认的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请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为体温检测预留充裕时间。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1.参加本次笔试的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浙江省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对考试当日体温异常的,经现场医务人员排查后,符合参加考试条件,进入备用考场考试。

2.“健康码”非绿码或开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境外、国内重点地区(重点地区划分随相关文件动态调整)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2021年5月10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如考试期间有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可疑症状的考生,应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点进行排查,经专家评估后决定是否继续参加考试。考生可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了解本地疫情风险等级。

3.请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到达考点,在检测、核验正常后快速进入,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下直接到达考场,防止任何形式的聚集。

5.考试结束后,考生分考场、分批次退场。在各考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带领下,考生依次离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逗留。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7.考生刻意隐藏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8.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特别提醒: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如来自(或途径)境外、国内重点地区(重点地区划分随相关文件动态调整),务必提前到金华,为申请浙江省健康码“绿码”或血清、核酸检测,预留充裕时间。因身体健康异常,需“120”转运至定点医疗的转运检查治疗等产生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579-82178217。



附件:1.金东区光南中学校园平面图.doc

      2.金东区2021年雇员教师招聘试场安排表.xls


金华市金东区教育体育局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