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

    2021-05-13

  • 公开方式:

高峰在督查“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干出气势抓出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5-13 08:37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高峰在督查“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时强调

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干出气势抓出成效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峰率队前往江岭高新智造区督查“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月月有新项目签约、月月有新项目开工、月月有新项目投产”目标要求,以“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为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干出气势、抓出成效,加快推动“三区协同发展”迭代升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设区20周年。

章晓良、叶悠霞、叶斯钧分别参加督查或会议。

在宏电环保年产3000套新型MBR膜分离产品项目和大众齿轮年产20万台套中重卡变速器总成项目现场,高峰查看了规划设计图,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他说,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统筹协调强保障,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安排专人“一对一”精准对接、跟踪服务,及时研究解决管线迁移、移动基站选址等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有力支撑。在好易点年产40万套智能遮帘系统建设项目、金厦年产60万方清洁型预拌混凝土生产线迁建项目和巨宏仪表新建年产1000万套智能燃气表项目现场,高峰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堵点。他强调,要提供精准服务,围绕审批、开工、建设、投产等深入实施“三服务”2.0版,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抓推进,千方百计补短板,干出发展“加速度”。

会议上,高峰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进度,以数字赋能项目全流程高效管理,建立健全项目库,抓好龙芯智慧产业园二期、法明寺公园、Babycare、自贸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做到重要节点可见、关键流程可控、协同迅速响应,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要争分夺秒抢进度,聚焦任务清单,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项目业主主体责任,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有力有序组织施工,严格把好安全关,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有力有序抓进度,深入实施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净地行动”,有效盘活低效用地,抓好道路交通、供水供电、绿化美化等环节,不断完善企业生产配套、生活配套和市政配套,为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生态。(记者 陈阵)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