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送法解忧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5-14 08:28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日前,市法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塘雅镇靖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晟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合同履行、劳动纠纷、担保等常见法律问题答疑解惑,并向企业发放《涉诉风险防范提示手册》,引导企业加强风险防控意识,依法规范经营。

据悉,为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塘雅镇积极对接市法院,邀请法官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今年以来,该镇紧扣“项目拼争攻坚年”工作主线,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扶持和服务工作,助推辖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楼海航 通讯员 毛飞)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