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社会福利中心 建设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 2021-05-14 08:3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前天下午5时,天色渐暗,位于多湖街道东二环南路东侧、环城南路(延伸段)南侧的区社会福利中心建设现场仍是一派繁忙景象。塔吊挥动着机械臂,施工敲打声如鼓点般密集,200余名建筑工人正干得热火朝天。“为赶工期、抢进度,力争提前100天竣工,我们从上午8时一直到晚上10时轮班施工,节假日也不停歇。”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勤灏说。

连日来的暴雨,给施工带来困难。“我们本着‘小雨大干、大雨小干’的原则,工作人员一边安排抽水机抽去积水,一边继续投入工作。” 张勤灏表示,目前工地上有近260名施工人员,施工材料充足,工地每个区块各项工序有序进行,预计8月底完成主体结顶。

据了解,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计划设计床位不少于1000张,建设内容包括康复楼、康复门诊、医技楼、病房等。区民政局项目负责人戴元相介绍,目前该项目土石方工程已全部完成,地下室及基础工程完成70%,主体工程完成5%。

“我们将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赶进度,力争工程早日竣工验收,为推进民政福利、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戴元相说。(记者 吴瑜涛)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