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1-139769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1-05-1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打造数字化改造十大标杆项目的实施意见(试行)》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1-05-16 15:25 信息来源: 区府办 访问次数: 字体:[ ]

征求意见>
政策图解>
政策原文>

一、制定背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加快推进“信息经济系统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我区数字化改造发展,加速转型升级,重塑竞争优势,到 2021 年底累计建设数字化改造十大标杆项目,实现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制定依据

根据《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扶持市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十条措施通知》(金政办发〔2018〕26号)、《金义新区(金东区)数字化改革实施方案》《金义新区(金东区)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方案》等文件。  

三、主要内容

区政府设立工业数字化改造专项奖励资金。经评定并验收合格的工业数字化改造十大标杆项目,网络软、硬性和生产性设备投入在原有补助政策基础上再给予投资额的 20%奖励,该部分奖励由区财政兑付,剩余补助比例需通过市级项目申报和资金拨付流程给予兑现,单个项目最高不超过 2000 万元。项目获评数字化改造省级以上荣誉的再给予一定的奖励。

四、其他

解读机关: 区经商局

联系电话:0579-82172613

解读人:李晋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