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李雄伟率队赴杭州招商考察

以精准招商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先行

发布时间: 2021-05-18 08:5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继4月赴杭招商后,5月13日,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又率队前往杭州走访重点企业,点对点开展对接交流,面对面推介营商生态,诚邀各方共享重大发展机遇,共创合作美好未来。他强调,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需要更多高质量项目作支撑。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极端重要性,勤于“走出去”、善于“请进来”,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以精准招商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先行,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注入强大动能。

章晓良参加。

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正努力打造治理规范、制度科学、运作专业、竞争力强的一流国企。李雄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他们取得的非凡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浙资运营”长期以来给予金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01年设区以来,金东实现了从“有区无城”到“有区有城”的华丽蝶变,第二个20年,将昂首阔步向“强区名城”迈进。“浙资运营”储备着大量高端人才、掌控着雄厚资本技术、链接着优质发展资源,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项目招引、基金支持、国企改革等方面给予金东更多指导,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浙资运营”副总经理周德强表示,金东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公司与金东的合作,将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集团资源配置、资本运作等方面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华立”是以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母体、多个产业集团公司组成的多元化投资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专注于实业经营、产业投资与整合,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对金东区考察团一行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金东区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生态优良,有自贸区、金义新区等国家级、省级战略平台赋能,华立集团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金东,谋划布局更多产业项目,为金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雄伟表示,自贸区金义片区获批以来,金东聚焦聚力新型贸易、智能制造、枢纽经济三大产业谋划布局,双方合作共赢空间广阔。我们真诚期待与华立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尽早达成共识,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记者 潘逸)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