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征求意见】关于《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质扩面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结合我镇实际,制定了《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质扩面方案》。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东区塘雅镇镇前街17号,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inritangya2018@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叶虹菲     联系电话:0579-89125286

    工作目标:按照市、区垃圾分类工作部署,结合塘雅镇实际,扎实推进全镇生活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升村庄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

    主要任务:2021年在五渠塘、前蒋、红星等15个村推行垃圾分类“两定四分”,5月完成选址,6月开始建设,7月底完成建设,8月投入使用。

    建设内容:运维点位基础架构,管线铺设、污水纳管、广告宣传、监控网络等。项目建成后运维管理由各行政村负责。

    一、制定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按照金东区“城乡一体、两定四分、全域覆盖、闭环运作”的工作思路,在前期扎实推进“两定四分”垃圾分类模式提质扩面,不断巩固我镇垃圾分类建设成果,创造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二、制定本文件的法律和政策依据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三、本决策拟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拟采取的主要措施

    1、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升村庄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

    2、拟采取的主要措施

    塘雅镇村镇建设办通过招投标形式确定实施建设施工方,按照7月底完成建设的目标推进。后期的运维管理有村级负责。

    四、起草过程

    征求意见情况。2021年5月18日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收到意见0条,采纳0条,不采纳0条。

    2021年5月18日-2021年6月17日,塘雅镇人民政府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就《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质扩面方案》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0条公众意见,0条部门单位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