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征求意见】关于《多湖街道灯明工程》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结合多湖街道村口照明基础设施实际,制定了《街道灯明工程》。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金东区环城南路757号,邮编:321015。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56515488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6日。

    联系人:李伟长     联系电话:0579-82172349

    金东区多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25日


    多湖街道为完成辖区内东龙口社区、杨宅社区、缸窑村等村社的进村社路口、广场等照明灯安装,拟新建投光灯 4 套,14 米中杆灯 2杆,15.5 米中杆灯 3杆,敷设低压电缆约 300 米,架空线约 150米,新建中杆灯基础5基,电缆管道Φ110PVC-C约 30米,GG75 钢管约 90米,Φ50PE约170米等。预计2021年11月底前完成。


    为完善村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打通路灯亮化“最后一公里”,提升村居环境,多湖街道将灯明工程列为2021年多湖街道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计划于2021年11月底前完成本辖区内东龙口社区、杨宅社区、缸窑村等村社的进村社路口、广场等照明灯安装。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街道灯明工程》(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情况

    2021年5月25日-2021年6月26日,金东区多湖街道办事处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就《街道灯明工程》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0条公众意见,0条部门单位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东区多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