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区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08:31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浩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傅村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给程浩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程浩一行参加了金东区少先队庆祝“百年华诞童心向党·少年立志筑梦未来”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金义小学、鞋塘中心小学,程浩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感受学习氛围,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并给小朋友们送上慰问品。
  程浩希望,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人生理想,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要从小热爱学习创造,以强烈的求知欲勤奋学习、发奋读书,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课外校外活动,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要从小砥砺品德修养,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要从小培育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
  程浩强调,少先队组织要继续以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明天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要始终关心和支持少先队工作,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创造更好的条件。(记者 吴婷)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