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征求意见】塘雅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意见的公告

    塘雅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意见的公告


    按照市、区垃圾分类工作部署,结合塘雅镇实际,扎实推进全镇生活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升村庄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制定了《2021年度塘雅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决策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东区塘雅镇镇前街17号,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inritangya2018@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日。

         联系人:叶虹菲       联系电话:0579-89125286                                                                                                                     
                                  

     金东区塘雅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1日


    2021年度塘雅镇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

    事项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实施计划

    1

    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提质扩面

    村镇建设办公室

    2021年在五渠塘、前蒋等15个村推行垃圾分类“两定四分”,5月完成选址,6月开始建设,7月底完成建设,8月投入使用。 


    2021年6月21日-2021年7月2日,金东区塘雅镇人民政府在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就《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0条公众意见,0条部门单位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东区塘雅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