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府办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区政府文件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1-139132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人民政府

  • 发文字号:

    金区政〔2021〕42 号

  • 发布日期:

    2021-07-1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金东区重要水域调整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11 信息来源: 区府办 访问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区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水域保护,维护和发挥水域在防洪、供水、生态环境等方面功能,根据《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和《浙江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要水域划定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浙水河湖〔2020〕12号)有关规定,经区政府同意,金东区67座水库被划定为重要水域,现予以公布。

自该通知发布之日起,《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金东区重要水域名录的通知》(金区政〔2007〕10号)同时废止。


附件:金东区重要水域调整名录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6日

附件:金东区重要水域调整名录.doc

关于公布金东区重要水域调整名录的通知.pdf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