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选登
查看回复
在社保查询中查不到职工医疗保险跟生育险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我在兰溪农村交的新农合,今年5月份又在金华单位里交了社保,但是现在去浙里办社保查询中查询不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跟生育险,农村医疗保险是有显示正常的,请问是什么原因?另外基本养老保险跟工伤险都是可以查询得到的,就是这个医疗保险跟生育险查不到,麻烦回答一下,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潘**:您好,您所咨询的医保缴纳查询问题已收悉,现具体答复如下: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6月30日与您电话联系,并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经查询,您的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于2021年5月19日由金华市****有限公司参保。现五险中养老、工作、失业为社保业务,医疗、生育为医保业务,故查询医保业务请通过浙里办APP—健康医保—医疗保障专区—个人参保证明模块查询相关缴费数据。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金华医保其它疑问请拨打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咨询电话82822079、82777333、82302960(婺城区)、82176239(金东区)或是前往就近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