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选登
查看回复
生育保险转移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本人目前所有保险在义乌参保,下个月想转移到金华,不断交,转移后生育保险是只能算在金华参保的满十二个月才能有效还是义乌参保的也可以算在十二个月内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华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范**:您好,您所咨询的生育待遇问题已收悉,现具体答复如下: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6月28日与您电话联系,并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义乌市属于金华市域地区,2019年1月份开始金华市八大县市参保系统已联网,义乌的生育保险缴费记录可作计算依据。满足在生育时连续不间断缴费满12个月以上生育保险的且在2胎以内的可以报销生育保险。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金华医保其它疑问请拨打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咨询电话82822079、82777333、82302960(婺城区)、82176239(金东区)或是前往就近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