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着力破解难题 加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08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赴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推进情况。他强调,“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重在抓落实,要切实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难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检验,以干部作风再优化,推动重点难题快破解,进一步巩固我区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本注入强大动力。

高峰、李剑辉、王新永、叶斯钧参加。

李雄伟一行首先来到自贸大道提档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规划设计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自贸大道是全面展示自贸区金义片区(金东)形象的标志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咬定目标、挂图作战,以“三服务”2.0版驱动项目“加速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保质完成。要将自贸元素充分融入,在确保东城、西城风格统一的前提下精心设计、科学规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彰显自贸特色。

李雄伟一行随后来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选址点位,了解项目建设前期情况。“项目什么时候开工?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李雄伟仔细询问了第二污水处理厂选址依据、政策处理等情况,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他说,第二污水处理厂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项目进度,加强协调配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动相关工作快突破、早见效,力争早日建成投运,提升全区污水处理能力和质量,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之基。

李雄伟在调研中强调,“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是激发党员干部拼搏争先精气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快破解制约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的有力抓手。各级各单位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拼争项目攻坚年”专项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优化方案,分解任务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三服务”2.0版,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政策、用地、资金等要素支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百日大会战”取得实效。要坚持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在助力项目招引落地、产业转型升级、企业降本减负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驰而不息优作风,切实把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转化为提振干部精气神、推动争创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本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