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精准高效“三服务” 同心共建都市区

发布时间: 2021-09-23 09:02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9月17日,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走访市属重点项目,面对面听需求,点对点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投入“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助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区发展“三十”行动的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发扬现场办、立即办、限时限刻办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服务好、保障好市属重点项目建设,为奋力开创市区赶超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金东力量。

李剑辉、叶斯钧、王希凌参加。

金义中央大道全长23.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建成后将实现金华市区、义乌两地点到点20分钟通达。“项目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提供什么支持和帮助?”……李雄伟走进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开门见山抛出问题、征求意见。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王建中对金东长期以来给予项目推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提出了需要帮助协调解决事项。李雄伟认真听取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负责人商量解决方案,并逐一给予回复。他说,服务好、保障好市属项目建设,是金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事不隔夜的作风攻坚克难,成立工作专班,确定工作方案,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快推进、快建设。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控制中心项目位于市区二环东路和李渔东路交叉口东侧,建成后将成为我市轨道交通控制“大脑”。李雄伟与市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郑公民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片区开发规划,共同探讨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他说,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是共建都市区的标志性项目,也将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注入强大动能。我们一定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谋划好、实施好片区开发项目。

李雄伟还来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需要协调的事项。他说,市委党校是培训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我市思想理论建设的主阵地,金东一定做好“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服务,为项目早日投用保驾护航。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毛世梁对李雄伟一行上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相信在金东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党校新校区一定能够尽快落地见效,有力推动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雄伟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从服务保障市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力服务保障涉及金东的市属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坚决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综合运用专班攻坚、分类破难、集成服务、问题销号等手段,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与市属平台、企业深化合作,为推动都市区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