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2-115564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东区关于开展春节前大规模核酸检测模拟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1-13 10:18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及早发现隐患、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为切实提高我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于春节前在各乡镇(街道)集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各乡镇(街道)演练拟定时间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模拟演练为压力测试。为营造真实场景,届时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并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现场将实施道路和人员管控。

二、参与本次应急演练的居民朋友们,请按照所在村(社)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并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间隔。未收到演练通知的居民朋友请不要到演练现场,避免人员集聚。

三、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敬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不驻留观看,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11日

各乡镇(街道)集镇范围内

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时间安排表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