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2-142628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有来返金东的朋友,请提前扫码登记!

发布时间: 2022-01-15 08:41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广大居民和准备来返金东的朋友们:

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我们结合金东实际,从即日起至2月25日,在全区推广春节来返扫码预登记。

来返金东前:提前扫码登记+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所有从金华市域外来返金东的朋友们,请提前3天扫目的地乡镇(街道)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如实填报、提交相关内容(此次信息登记仅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承诺对您的信息予以保密)。所有金华市域外来返金东人员一律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到达时刻起算),无证明的需立即就近到综合服务点等指定场所接受核酸检测。

来返金东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来返金东,途中都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公共厕所等密闭空间,确需前往的要严格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等防护措施。

来返金东后:按防疫政策进行管理

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金东的朋友:实施“14+7” 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再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对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同时空伴随人员,参照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

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金东的朋友:须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日常健康监测,并在第3、7、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健康检测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应第一时间报告村委会(社区),并前往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前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要单人单间居住,做到足不出户。第4-14天日常健康监测期间,尽量不外出,必须外出时应规范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出入交通客运场(站)、商场超市、酒店宾馆、饭店酒吧、影院剧院、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不举办或参加聚集活动,主动配合村委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省内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金东的朋友: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浙江省健康绿码自由通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主动提前扫码登记,为家乡疫情防控助添一臂之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咨询金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电话:0579-82176739。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