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市人社局到我区开展 “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50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市人社局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全力助推新年金东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金华市联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浙江巅峰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用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收集难题、畅谈发展。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专题调研了“婺爱秦巴”东西部劳务协作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协作地区的省外员工代表们进行慰问,仔细询问他们在金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推动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调研组强调,新的一年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地落实企业帮扶举措,抓好社保、就业、人才等各方面惠企政策的落实,积极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巩固稳定劳动关系,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开门红”。

(记者 王特桑)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