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区【已归档】 >> 防疫服务信息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在金东去哪里做免费核酸检测?这两个地方24小时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45 信息来源: 金义新区发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多个地区报告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株感染的本土病例,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满足广大居民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全区设置了1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其中施光南音乐广场和孝顺镇文体中心2个采样点24小时开放!

金东区西城方舱核酸采样站导视图


金东区西城方舱核酸采样站实景


金东区东城方舱核酸采样站导视图


金东区东城方舱核酸采样站实景



注意事项

1.在72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请暂缓采样。

2.请广大群众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前往,在采样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采样完成后请务必及时有序离开,做到不聚集,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3.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引起呕吐。采样前30分钟做到不喝水及饮料、不吸烟、不喝酒、不咀嚼口香糖等。


其他11个采样点位和服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