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28895273B/2022-137761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1-1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应急实战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41 信息来源: 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访问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涉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于2022年1月18日在金东区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为真实检验应急处突能力,本次演练不提前预设时间和地点。请广大市民遇到相关应急车辆和人员集结、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实施人员管控、场所隔离消杀等情况,不必惊慌,并全力予以支持和配合,演练过程中对市民造成的影响敬请谅解。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请广大市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围观,不要拍摄,不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以免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持之以恒地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真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金华市金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17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