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我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亮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06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区金华市金顺工具有限公司、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洁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入选,数量位居全市第三。

据了解,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具有“小而尖”“小而专”特点,长期专注于细分领域,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具有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等特点,是我区企业梯度培育重要组成部分。

过去一年,我区针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的制造业企业,沿着“小升规”、“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升级模式,深耕“企业培育田”,科学统筹规划,优化企业服务,有效推进制造企业高质高速发展。2021年度,我区共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国家级重点“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4家,培育数量均居全市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