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义新区:“揭榜挂帅”驱动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22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多亏了金华市金义新区‘揭榜挂帅’的柔性引才方式,我们拥有了一名海外院士,为团队提供技术支撑,攻破了许多研发和生产困难。”近日,说起获得2021中国内燃机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的事情,畔星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子威颇有感触。

秦子威提到的“揭榜挂帅”,是金华市的一项创新引才工作。今年以来,金义新区深化“揭榜挂帅”引才模式,多次举办“揭榜挂帅”才企对接会、企业带榜单进校园活动,实现企业和人才一对一精准对接,以柔性合作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科技人才聚集,带动了高端科研平台的诞生。“畔星科技”所在的浙中(金东)创新城,就是新区聚力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体系的标志性项目。自去年开园以来,园区大力引进高端人才项目,汇聚高校创新资源,实现从传统低端制造厂房到现代创新集聚区的华美“蝶变”,引进人才项目23个,集聚国内外院士3名,全职引进国家级人才10名,申请专利60余项,预计年产值超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