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 其他考试
  • 信息索引号:

    330703000000/2022-00031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招商服务公司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01-0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5 15:29 信息来源: 区招商服务公司 访问次数: 字体:[ ]

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是金东区区属一类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全区招商引资、招商项目投资运营、园区项目孵化培育、产业项目运营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职数

综合部:数字化专员1名

招商部:驻北京招商专员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

(二)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1)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2)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

2.资格条件:详见《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岗位信息表招聘岗位信息表》。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有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的;(5)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网络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聘信息发布平台

金东区政府网(http://www.jindong.gov.cn/)

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jyxqzs)

(二)网络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以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准确、完整的填写《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1日17点

网上报名时需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和要求提供的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103519447@qq.com。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应聘财务科负责人”。报名时间以邮件收到的时间为准。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职(执)业资格证书(如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有)、有关任职或从业经历证明(社会保险信息查询记录、劳动合同、公司盖章证明)、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

(2)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4.请保持手机畅通,考试信息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5.联系电话:0579-83202051。

(三)资格审查

(1)由公司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招考岗位计划录用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比例不低于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

(2)若部分招考岗位计划录用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比例未达到1:3比例要求,将进行调剂;如最终该岗位报名人数仍未达到1:3比例要求,则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

(四)组织面试

(1)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2)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数为7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列为考察对象。

(3)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

(五)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注重考察人选的工作实绩。如出现本人放弃或不合格者,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六)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进行考察再体检。

(七)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金东区政府网和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接受聘用前须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证明。

四、录取及待遇

聘用对象执行公司薪酬及福利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录用。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表:附件1 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 金华金义新区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