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活动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东2个重大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1-06 09:09 信息来源: 区投资促进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 ]

近日,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记者获悉,我区参加此次开工活动的项目有2个,投资100亿元的京东金华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项目作为金华现场开工项目精彩亮相。

京东金华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项目位于孝顺镇,规划建设现代化、全智能化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实现亩均产值500万元以上,年贸易额100亿元以上,引领现代化高标准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进一步推动自贸试验区金义片区(金东)高质量发展。此外,总投资10亿元的浙江恒信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种包装未来工厂项目位于江岭高新智造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6亿平方米特种包装,年产值约20亿元。

过去一年,各级各单位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鲜明导向,狠抓项目攻坚这个“牛鼻子”,以项目攻坚统领工作全局,抢时间、争进度、比贡献、强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见成效,为更快更好发展积蓄强大后劲。截至去年11月末,金东区签约3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22个,招引2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6个,到位内资92.94亿元,完成2021年全年目标任务的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