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乡镇街道 >> 鞋塘办事处 >> 人事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662882460N/2021-142613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鞋塘办事处

  • 发文字号:

    鞋处〔2021〕29号

  • 发布日期:

    2022-01-0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鞋塘办事处关于成立消薄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56 信息来源: 鞋塘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 ]

发展村集体经济,是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惠及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以来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完善村级集体经济治理机制,全面振兴农村集体经济,鞋塘办事处特成立消薄工作小组。

小组人员组成

 长:陈

副组长:俞 诤、陈小军

 员:吴 伟、李根旺、郑庆文、陈方洪、张 升。

小组职责

1.推动鞋塘办事处党委关于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落实。

2.研究审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重要事项。

3.研究审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计划安排,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