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区新闻 >> 新区要闻
  • 信息索引号:

  • 体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金东重塑企业迁移“一件事”服务链条

发布时间: 2022-10-27 08:37 信息来源: 今日金东 访问次数: 字体:[ ]

“没想到办理迁移业务这么方便,网上申请一次就把迁移和变更都办好了,没有以前的迁入、迁出程序来回办的麻烦事,如今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是太便利了……”近日,金华市蜂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佳领取到了新的营业执照,把公司迁入了金东。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聚焦解决企业办事“两头跑申请”“重复交材料”“办理时间长”等难题,通过流程再造、系统集成,变“群众跑”为“数据办”,实现企业迁移“一键办、一次结”,为企业落地金东打通“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管局累计服务企业146家,好评率达100%。

“为方便企业办事,我们重塑企业迁移‘一件事’服务链条。联通全省各层级登记机关,由迁入地自动匹配对接迁出地机关,建立两地之间的联系,变‘企业沟通’为‘部门协调’。”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分局局长李墅说。

用数字赋能,做优企业服务。改变原有的“线下迁入+线下迁出+线上变更”两地三次申请模式,企业迁移只需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提交申请,系统将直接匹配生成迁移及变更材料,无需重复提交身份证、迁移调档申请书等资料,迁入地登记机关预核通过后一次性签署确认。此举有效压减环节数、材料提交件次和办结期限,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助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记者 杜雨霄)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