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 区人社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03733222903K/2022-148957

  • 审核程序:

    单位审核公开

  •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2-11-2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金东区面向退役军人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20 信息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25名。招聘单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2022年金东区面向退役军人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公告提及的附件,可登录下列网站下载查询:

金东区人民政府网站(www.jindong.gov.cn)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户籍等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12月6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金东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华市兰台街33号,金东区联建楼4号电梯口上5楼)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2022年金东区公开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附个人蓝底两寸照2张),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退出现役证以及其它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报考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待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内。

四、资格审核

由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2的比例方能开考(其中招聘3人以上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1.5可开考),不足比例的,按相应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设立加分项。在部队曾获得二等功的,加8分;曾获得三等功的,加5分;曾获得嘉奖的,加2分。曾获得多项荣誉的,按就高原则加分,不累计加分。如符合加分条件,现场报名时本人还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项加分值。

六、体检、考察

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执行。

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放弃体检考察、考察合格放弃聘用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考察。

七、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金东区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的执法辅助工作人员一律实行劳务派遣,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无正当理由或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

八、其他事项

1.招聘咨询电话: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创业科邵女士:0579-82173999。

2.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户籍、学历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2年12月5日。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4.招聘过程相关信息(面试、体检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将在金东区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6.金东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电话(监督电话):0579-82174220。

附件:

1.金东区面向退役军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2.2022年金东区公开招聘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金华市金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手机查看当前页面